P1050064.JPG

   最近的小允越來越像小大人了...接他放學途中問他,你今天中午吃甚麼,點心吃甚麼,他的回答竟是"你為什麼甚麼都要知道"。我是你媽媽耶,為什麼不能知道,真是.......

      不過最近小允放學時都會比數字給我看,配上驕傲的表情,因他最近食量驚人,中午常常吃三碗,老師還寫聯絡簿說他很棒,最近食慾都很好,希望他可以長高高。

      滑雪道的遊戲小允已玩一陣子了,放學時他都會問我"你知道我今天玩甚麼嗎?" "滑雪道" "你怎麼知道?"  廢話,你每天都玩滑雪道,我怎會不知道,他很喜歡跟同學將積木或玩具排成長長的斜坡,然後將東西放在最上面讓它滑下來,回家也會這樣玩,真是樂此不疲,小孩子最大的好處就是很容易滿足,即使是這樣的遊戲也能玩得很開心並從中找到樂趣,這是受物慾操縱的大人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