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是公司的家庭日,這次選定的地點是"九斗村休閒農場"。

      這地方佔地十五公頃,非常的大。且我覺得這裡是大人及小孩的天堂。因為烤肉區旁有好幾個彈力跳床,小孩一看到它們,就不由自主地被吸引過去,可以整天在上面玩跳床跳到爽的遊戲,這時大人就能安心地烤肉聊天吃東西,偶爾用眼睛顧一下小孩即可,對大人來講,真是個能休息的好去處。

1.jpg  

看小允跳得多開心啊!!從早上約10:30到這裡直到下午三四點回家,小允約只有一個多小時不在這跳床上跳,跳得滿身大汗頭髮跟洗完澡一樣濕。


3.jpg  

好好笑的頭髮


4.jpg  

跳得好高啊!!其實跳這個很累,我跳沒幾下就覺得很累了,真佩服小孩子的體力,永遠精力旺盛。(顯眼的路人只好請喬巴幫幫忙)


dsc0077f.jpg  

感謝卡大贊助一張小允從水裡撈起來的照片。


7.jpg  

想要越跳越跳的高的話,腿部用力的節奏要剛好與跳床彈起的時機配合,否則會抵銷回彈力,反而彈不起來,完全就是符合振動學的頻率與振動原理。


5.jpg  

這裡竟還有可以撐竹筏的地方,小允很怕掉下去。我還告訴他裡面可能有鱷魚,讓他更加恐懼,哈! 其實水很淺,只有到我的小腿肚。所以老媽看到照片後別罵我怎麼帶她孫子到那麼危險的地方了。


6.jpg  

其實來這裡是來烤肉的,只是烤肉的照片沒拍幾張。這是去 Costco 買的肉,很好吃,還有Costco的牛肉未入鏡,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烤牛肉,令人齒頰留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