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高鐵開始運行至今,都尚未有機會搭乘,倒是小允爸爸帶他回台北就搭了好幾次,這次因有事要回娘家且斌仔週五無法請假,所以我自己帶小允回去啦!!


21.jpg  

我的行李及小允最愛的蘋果汁


22.jpg  


23.jpg  

小允被我傳染結膜炎,卻變得有雙眼皮,還好他沒我嚴重,第一次得到結膜炎才知道得結膜炎這麼痛苦,將近一個禮拜眼睛都是腫的。


24.jpg  


25.jpg  

眼睛已快好了,右眼還有一點紅紅的。


其實,新竹到台中好快就到了,屁股都還沒坐熱呢!搭高鐵令我有到機場的感覺,很乾淨舒適的高鐵站及寬大的車廂,座位也很大,重點是快速。難怪斌仔自從第一次搭了高鐵回台北後,就再也不想搭客運回去了,原來這也是會上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