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主人Sara 介紹的地方,人骨教堂 Bone church。
小小的教堂只有幾間房間,
所有的圖案擺飾都是由人骨拼成的。
看看認得出哪些部位的骨頭。


 天花板上拿著鐮刀的骷髏。一大早就來這裡,
真是毛骨悚然


 Bone church 沒有醒目的招牌,只能找路名找門牌號碼。
就是這裡,某某路27號2F。


 舊地重遊,梵蒂岡博物館 (10 euro / 人)。


 果然大排長龍。Sara 說我們排一個半小時 "就" 排到了,
真是好運!Oh my god......


 這裡也有梅度莎的故事。


 我很生氣,到底......


 是誰弄斷的?


 還在旁邊偷笑。


 我承認我很沒藝術氣息,但這怎麼看都像
泡麵倒在頭上,麵都掉出來了。


 石雕展覽室之一


 博物館裡還有一個埃及館,這是埃及石碑一部分。


 怎麼有一個做壞掉的捏麵人?。


 來梵蒂岡博物館就是要看這個啦!西斯汀禮拜堂的壁畫,
最後的審判 by 米開朗基羅。


 最後的審判在正牆上,這在天花板。
創世紀 by 米開朗基羅。


 梵蒂岡博物館的西斯汀禮拜堂。


 拉斐爾的雅典學院


 博物館非常大,還有花園可以散步。


 奇怪的大球,還會定時轉動。


 博物館出口,一個很特別的雙螺旋階梯,通常只開放一個。



 Popolo 廣場的埃及方碑。

 Popolo 廣場一直往上爬有個很棒的高點,Pincio。
遠方的圓頂是聖彼得教堂。


 Pincio 上有個小小演唱會,好多妙齡女子!


 視野不賴吧!


 迷路時不小心走到的廣場,真圓啊!


 好可愛的警衛亭。


今天輪到我當班。可是我只有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